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下雨了 职业:一个职员 年龄:就到而立 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就是一种独特的心情W.Faw

细雨绵绵

2009-02-09 09:27 阅读(?)评论(0)

    我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着窗外雾蒙蒙的天空和那又绵又柔的细雨~~我比较喜欢下雨的时候,不去管天空是蓝的还是灰的,只要是下雨的日子我都会凭窗而立,欣赏下雨时的景色,如果是细雨蒙蒙,我还会不带任何雨具,走下楼,走向雨中~~~慢慢的~~在雨中散散步,仰起头,让细雨飘落在我的脸庞上,让雨丝湿我的湿,冷我的冷,快乐我的心情~~~~~

    今天,刚过立春没几日,春雨就急不可待的飘下来了~~~~我喜欢下雨,我喜欢雨天~~今天中午我穿着羽绒服又一次站在细雨中,仰着脸,让雨丝落在我的脸上~~最后我发现过路的行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呵呵,我自己笑出了声~~傻傻的~~~
    后来我才知道,这次的春雨原来是人工降雨促使的,看来春雨真是贵如油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