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下雨了 职业:一个职员 年龄:就到而立 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就是一种独特的心情W.Faw

眷恋秋天

分类:心路 | 标签: 秋天   卧室   深秋   初秋   季节  
2009-11-16 08:53 阅读(?)评论(0)

    

秋天悄然逝去了,也带走了我的梦想,残留下满地的落叶。。。

从初秋温柔的细细的凉风刮起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享受这个让人迷恋的季节,享受着这个季节带给我的惬意与舒畅,也一直在试图挽留住这个短暂的秋天,努力的想把秋天带回家安放在温馨的卧室中,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得到的总是无奈与挫败。

从初秋那一场绵绵的细雨洒下到深秋时随风飘扬的金黄的落叶,从夕阳西下时洒落的一地金黄到树影的渐渐拉长,秋天像一个舞女一样迈着她轻盈的步伐,走到了今天结束了她一路的优美舞姿。

从初秋的一束束灿烂的阳光到深秋吹动的潇潇寒风再到今天漫天飞舞的雪花飘洒,秋天就这样匆匆的走了,带走了我视线中苍翠的树木和鲜艳的花朵,留给我的是满目的雪白和一身的寒冷。

我曾躺在秋日午后软绵绵的草丛中仰望湛蓝高远的天空,看渐行渐远的候鸟消失在视线中;也曾漫步在林间落满金黄树叶的小路上,聆听踩在脚下嚓嚓作响的乐符。

我曾在绵绵的秋雨中独自彷徨,仰起头任雨滴飘洒在我的脸颊;也曾一个人努力行走在深秋吹着凛冽寒风的夜里,与生命中每一次无奈的挫败做着挣扎。

我曾在秋日阳光的照抚下,漫步在山花烂漫的草丛中,享受宁静而动人心扉的秋色吸闻沁人心脾的气息;也曾站在高高的山岗上对天大吼,秋天不要走......

但是,秋天还是走了,她没有因为我对她的这份爱恋而多洒下一片温馨的阳光,也没有因为我对她的这份执着而放慢她前行的脚步。秋天,这个我最喜爱的季节就这样在岁月轮回的指针拨动下,匆匆的在我身边滑走了。她带走了我无尽的眷恋,只剩下我对她连绵悠长的思念......

 

秋天是写不尽也画不尽的,所以我无法用贴切的文字表述对秋天的爱恋,也不能用画笔来描绘秋天的多姿多彩。。。。。。

  最后修改于 2009-11-17 09: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