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下雨了 职业:一个职员 年龄:就到而立 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就是一种独特的心情W.Faw

昨日的心情、今日的事情

分类:心路 | 标签: 人物   压抑   不快   情绪   疙瘩  
2009-02-04 08:41 阅读(?)评论(0)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来自世俗中的很多不快已在我心头积赞多日了,这也使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减少了许多。

    这些压抑在心头的不快在我心中快结成一个疙瘩了,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些不快的情绪在我心头快要结成一个疙瘩的时候,
  
    却是因为自己一句不经意的玩笑话作为导火索在这样不合时宜的时间地点人物面前爆发了。

    我 想 可 能 就 是 因 为 自 己 说 话 太 不 在 意 了 。
  
    在如此严肃的时刻、如此紧张的气氛和如此关健的人物面前说这样一句 玩 笑 话 ,真是万万不该。
  
    不过,说真的,确实是万万不该吗?  
    我想未必啊,
    最主要的一点是今天的人物对今天所针对的事物太过敏感了,
    所以才会引起起初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场轩然大波。
    没 有 这 天 时 、地 利 、人 和 的 先 决 条 件 ,我 想 这 就 不 能 说 是 笑 话 了 ,
    所 以 就 成 了 引起这 场 误 会 的 导火索。
  
    因为自己的性格太急,脾气太大,所以以前无论自己遇到多么困难的事,多么揪心的事,我总是忍字当头,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过于激动。
    对于今天的事,我也本没有一点其他意思,更是不想着急,我也是怕我着急了控制不了自己,但我实在是感到受到了莫大的污辱和委屈,再加上这段时间积赞在我心头的不快,压抑的我不舒服,使我本就挺糟糕的心情更是一塌糊涂,要是没有先前的这些不快,我想我也不会发这么大的火。
    虽然今天自己的做法是过激了,但我自己心里最清楚,也最明白,他们是不会理解我的心的,她们是不会了解我心底的痛楚的,我所展现出来的只是我的表面,我内心的一切无奈她们是无从知晓的,我今天的行为只是一种长期压抑的爆发,只是爆发的时间、地点、人物不太适宜。
   虽然今天我被冤枉,所受的委屈,使我的情绪激动的无法控制,甚至不听劝说,但现在想想我除了恨自己的眼泪总是不争气以外,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在释放压抑自己的不快时,想要悍为自己的尊严,维护人人都在想要维护的面子,我认为自己没有错,只是玩笑开的不是时候,不该在这个场合,不该在这些人面前,不该在我的心情长期压抑后的这个时刻。
    下面要做的应该就是尽量的少说话~~~有些不痛快的情绪是要找时机,找机会,找合适的人来诉说,而不是压在心底,放在心里~~~
     我会慢慢改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