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下雨了 职业:一个职员 年龄:就到而立 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就是一种独特的心情W.Faw

一次略有感悟的谈话

2009-02-18 11:28 阅读(?)评论(0)

人,不能追求太完美~~

追求完美的人可能会原地踏步~~

昨天我们边聊天边吃晚饭时,说到这一点。

    以前我从没发自内心的想要诉说自己的一些感触和想法,因下午听一离婚自带周岁男孩的朋友说起他前夫因不想承担抚养费而要和他儿子断绝父子关系,朋友很是恼火,想要起诉,和朋友聊了好久,听她意愿已定,劝说也无用。心中就产生了些许感触,想要诉说。

    人这一生真的要好好经营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一个人一辈子要维系好这份感情真是不容易~~~

    这一生的时间有时想想感觉很漫长,但大部分的时候却是在感叹时光匆匆啊~~

    真的是这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啊~~

    一个家庭就是一个社会啊~~处理不好家庭的内部关系,怎么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呢?~~~

    在我们不断的交谈中,就会有一些延伸出来的想法~~~我就在诉说我的一些想法和感悟~~~
    老公就说:你这个就是太追求完美,追求完美的人往往会原地踏步~~
    呵呵~~~我是不是凡事都太追求完美了~~
    可能是吧~~
    呵呵,那我是不是做事太过认真了~~
    是啊,不能总这么认真的对待所有的事,总要学着糊涂一点~~~
    对,水至清则无鱼~~~~难得糊涂~~~
    呵呵,我哪到那么高的境界啊~~~还不是一天一天的得过且过啊~~~
  最后修改于 2009-02-18 11: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