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下雨了 职业:一个职员 年龄:就到而立 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就是一种独特的心情W.Faw

记下这个舒服的周末

分类:心路 | 标签: 舒服   厨房   周末   双休   在家  
2009-02-23 09:26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过这么舒服的周末了。呵呵~~大休两天,这是多么另人向往的舒服日子啊~~~  
    这个周末,我把最近积累的事情彻底解决了一下~~

    睡到自然醒了~~开车出去兜风了~~找朋友聊天了~~和好友约会了~~回老家看望双方父母了~~装裱十字绣画了~~在家彻底的打扫卫生了~~清洗床单被罩了~~~又买了新床罩了~~还做了一对靠背了~~~呵呵,还有为奶奶过八十大寿选礼物了~

    哈哈,好久没这么开心和舒服的过个双休了,因是好不容易的双休,所以这个周末的时间我还是排的满满的,呵呵,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了~~~能够把自己想做没时间做的事情都做好,呵呵,真是开心~~~



    这个周末终于找了个时间回到老家。一回到家,妈总是嘘寒问暖的问这问那,看我最近又瘦了,妈总是心疼得不得了,担心我在外自己不太会做饭吃不好,唉,每到这时我总在劝妈,我们在外面怎么也会比家里吃的好的,不要太挂念我们,我们都大了,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和爸在家好好的,身体健健康康的没事,我们就放心了,不要总是挂着我们。
    心里酸酸的~~ 真是应了那句话啊,大人疼孩子没缝,孩子疼大人没空啊~~

    中午一顿饭,妈还会忙前忙后的为我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甚至多做点让我带回来和老公一起再吃,唉,这些年了,对妈所做的这一切好像也习以为常了。吃饱了饭后,从想不起来去厨房洗碗筷,但在婆婆家就不行,吃饱了习惯性的就去洗碗,哎,就是感觉在娘家不想干就不干啊,但在婆家,不想干也不好意思不干啊,对吧, 这可能就是其中的不同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2-23 10: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